自從那時決裂後 

遊戲還在   但你已把我當陌路人

原以為你不會那麼狠心 不理我 

但幾年過去了  情況依舊


或許你心裡 隨著時間  已經完全忘記 

曾經的回憶   曾經的我


但或許是一份可惜

可惜我們曾經的相知  相惜

讓我對你   念念不忘   關心打聽你的消息


隨著前陣子遊戲的關閉 

你我之間僅有的聯繫  消失了

原以為就此帶著一份遺憾   

把你深藏在心深處

沒想到私服的重生 

為我帶來了希望

緣分  讓我又再次遇見你 


但我沒有勇氣  去面對你

只因怕你再次不理我
 

猶豫是否該用另一個身份   當你的朋友

但這樣又能瞞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82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