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甜的一句話阿!

但有多少人會是這樣的想法呢?

畢竟絕大多數的男人

都是用下半身去思考不是嗎?

---------------------------------------------------


妳以為愛上妳是因為妳的美麗,妳錯了

妳以為愛上妳是為了滿足我的性慾,妳又錯了

妳沒有瑪莉蓮.夢露的容顏

更沒有瑪當娜的性感

但她們只是美麗和性感

永遠不會讓我的心有想飛的衝動

讓我的夜有失眠的理由

也不會讓我有擋不住的盼望和幻想


不信,我可以為妳忍住體內的慾望,拆掉用來做愛的床

不信,在妳發生意外只剩殘缺時,我會替代妳失去的器官,撫平妳心靈的創傷

不信,100年後,等妳老成別人無法容忍的樣子,我仍會手拿玫瑰花,站在妳的身旁

不信,妳可以挖出我的心,看看我有沒有說謊


愛上妳我因為找到了一個相擁一生的伴侶

流淚時,有妳的手放在我的肩上

快樂時,能一起在愛的海洋裡遊蕩

跌倒時,有妳把我扶起

無奈時,能找到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

歡樂痛苦共同分享,緊握雙手永遠不放

孤獨寂寞不再去想,不怕人生有多漫長

真的,愛上妳,不是吹吹風而已

愛上妳 不是為了上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82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