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傳了一首歌給我

也告訴了我這首歌背後的故事

聽完後 覺得好感動ˊ ˋ

一個得絕症的17歲少女

在剩餘的時間裡

創作了一首歌留給了他深愛的男孩

男孩在女孩離開後

因女孩最愛看日出

所以他每天帶著女孩的照片

找遍了馬來西亞的日出

某天男孩失足摔落山谷

於寧靜的日出中喪生!!

(據說那座山也正巧是男孩第一次帶女孩看日出的那座山)

以下是他的歌詞

---------------------------------------------------------------------------------------------------

歌名:最後一次

歌手:LAVIGNE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 捨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沒說給你聽

我使勁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想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 抹去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 捨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沒說給你聽

我使勁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 捨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沒說給你聽


我使勁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82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