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感情之中最不能容忍的事情就是

「另一半除了自己之外還有其他的男人或女人。」


我常在想,人只有一顆心為什麼可以分散給兩個人

甚至更多人?他嫌自己時間多?

還是腿很長?或著是說很博愛?


愛情對劈腿族來說只是一種遊戲

一種滿足慾望的下流遊戲

只是想玩弄著不同人的感情

他們遊走在愛情狩獵場

正拿著望遠鏡觀望誰是下一個獵物

是你?還是妳?一但目標選定

他們就以亂槍打鳥的心態前去搭訕

每當告白失敗後又再度蓄勢待發觀望著誰是下一個受害者

每當事蹟敗露後再向另一半苦苦哀求著說

「對不起,下次絕對不會了。」

「其實我和他只是玩玩。」

「其實我最愛的是你。」

在他虛偽又無賴的柔情攻勢之下

有些人會選擇原諒,就這樣週而復始

他道歉、你原諒,他道歉、你原諒

奢求著有天他會改邪歸正


我說親愛的各位別傻了,這是不可能的

在他第一次劈腿後就說明一切了,因為他不是人

牠是禽獸!

因為只有禽獸才會肆無忌憚不用放感情就可以和不同的雌性動物打炮。

在古代或許他可以正大光明的娶著很多位老婆

但現代的社會就不可以

現在是兩性平等的時代

誰都沒有享受齊人之福的特權

包括女生也是一樣,請記住!

這不是在古代,更不是在拍鹿鼎記

更沒有人可以當現代韋小寶

如果有!叫他去吃屎


今天他在劈腿前有沒有想過自己被劈腿的感受?

我想他沒有!有的話他今天就不會去劈腿了

只顧自己的歡愉,卻完全不顧對方的感受

一再的傷害對方或是更多的人

如果他真心愛你,他就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

而不是傷害你,懂不懂?


一段真正的愛是付出大於回報的

愛一個人就會想要他過的更好,而不是傷害他

愛一個人就會盡一切力量保護他,而不是將他推入泥沼



有個朋友曾和我說

「為什麼有些劈腿的人還有權利選擇他想要的是誰?」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他已經劈腿了

最後他還可以從兩個人中選擇他想要的那一來當自己的男女朋友

這是什麼狗屁道理!


親愛的各位,愛一個人可以不顧一切

但請不要喪失自己最後的尊嚴

如果你有遇到相同的困擾,先說分手吧!

心已經受傷了別讓尊嚴也跟著受傷

因為他已經不值得你去愛

因為劈腿的人沒資格說愛

因為一顆心只能愛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82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